pottery01  

我們做這種工作的人真的很需要創意

但是我又常常會有被掏空的感覺

所以尋求源源不絕創意的方法就是不斷學習新事物

去年學了日文 今年決定拜師學藝--學捏陶

我參加的是高雄社區大學開的陶藝生活家(玩陶基礎班)

在梁冠英老師的工作室上課 部落格

從三月份(3/8)上課到現在也一個多月囉--報告一下進度~~

pottery02  

眾家親朋好友知道我上陶藝班之後 紛紛下訂單

從杯子到花瓶 從飯碗到水果盤 各式各樣 應有盡有

我只能說:謝謝大家過度的期待 我會努力學習的啦!

 

梁老師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們這一小群完全新手的門外漢

一個技巧一個技巧的慢慢帶領

讓即使星期五的晚上本應該放空在床上看電視的我 (累到無言~)

還是興致勃勃地打起精神去上課

pottery03  

雖然只有初學的幾堂課--我還是發現了一個令我有點shocked的真理

有一節課那一天我心中一直掛念著一個煩人的問題--就是放不下又過不去

結果那天的成果糟透了--似乎我把負面的能量透過我的手傳到陶土中了

本來覺得--算了! 反正是習作 就毀掉 當作沒發生過...

但是一轉念決定保留這個警惕--負面心念真正可怕呀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