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6  

 京都アパートメント1 大宮高辻

KA4  

 說起來這個月租公寓算是跟我有緣

本來我也是跟大部分的人一樣鎖定幾家網路上知名的短租公寓

但是我還是覺得貴

所以只要有空就不死心用各種關鍵字逼迫估狗給我更好的選擇

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找到了 Kyoto Apartment (官網)

 KA1

因為原本就預定讓兩位公子去上一下日文課

所以就用學校搜尋 Arc Academy (官網) 附近的公寓

KA3  

後來選擇上圖左上角的這一間是因為它有四人房

在官網上看到的照片是這樣

KA2  

最棒的是一個月的價錢是12萬日幣 (含水電喔)

當時是二月我立馬就寫信去訂七月的房

很快就收到回信 (對方的英文非常好)

在幾封email往返對方了解我的需求後回覆:

1.     目前四人房是滿租中

2.     而且這家公司的規定是訂房的七天後就開始算錢

      所以我必須等到627訂房才行 (但不一定有空房)

天呀這樣賭注太大了

我立刻決定訂 IVY系列的短租公寓 (官網)

雖然順利訂到了但是租金是兩倍多當然還是比旅館便宜

2008line_020      

沒想到幸運女神還是站在我這邊

四月底時接獲 Kyoto Apartment 井口愛梨さん的來信通知

有一間四人房預報要在六月中退租

因為難得有台灣旅客要承租所以決定保留給我們~~

我真是喜出望外趕緊先退掉之前預定的短租公寓

然後不用訂金的情況下七月初入住

打開門的那一剎那我就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

和網站的照片一模一樣房間有拉門可以一分為二各有冷氣

有簡單的鍋碗瓢盆老爺立刻喝起不能錯過的日本啤酒

DSCN3693  

DSCN3688

DSCN3687

DSCN3690

DSCN3689  

DSCN3697

DSCN3694

DSCN3695  

先休息片刻

下一篇再好好介紹這公寓的方便交通和周圍環境

 KA5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住宿 Kyoto Apartment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